close

《 我從小就立志當風雲人物~》

 

      最近,三浦從原本偏好的床上格鬥動作劇..改看一些懸疑推理型的日劇。

裡頭有些犯人都會因為童年陰影而造成日後的犯行。所幸劇中的偵探都很厲害,方能解開那糾結的迷團~

所謂的[童年陰影]~其實就是你童年時所遇到一些事,導致到影響到你日後成人時的想法或行為....



有些朋友的童年,是過得非常的灰暗,所以造成往後的人際關係非常的糟糕...而衍生出很多的問題。

三浦很慶幸自己有個很精彩的童年時光,才造就了今日的大鳴大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 ̄︶ ̄)↗


     從小學起......咳!很抱歉~人啊..一旦上了年紀就愛開始談論﹝當年勇﹞這回事兒...(人家不是好漢啦~....我是妖類!)

記得每次一開學,班上都會選舉一堆班級幹部來。三浦第一次擔任的幹部叫做....【植物股長】

這個職稱的工作內容就是...照料班上所負責分配到的小花圃的園藝工作。(從小就被逼著~拈花惹草..)

我很努力的做好ˋ這份工作,才3個月...我就讓花圃裡所有的...草~都長的很茂密。

到了學期末,導師氣急敗壞的找我去問話。

他額頭冒出青筋質問我:「花都死到哪去了???怎麼剩一堆雜草....」

三浦:「ㄟ......這....說來就...話長了`....」(報告~可不可以用手比的...會比較明瞭...)

導師:「把野草都給我拔乾乾淨淨!我下次要檢查!」

三浦:「是!沒問題~這事兒交給我...您就安心好好的去吧....」(去......哪裡?)

到了下學期,學校辦了一個很重要的班級園藝競賽。

我果然不負眾望的,替班上拿了最後一名回來...

班導師又把三浦叫了過去...

班導:「為啥~別班的...都花團錦簇,咱家的花圃跟白虎一樣...一根毛都沒有...」

三浦:「啟稟老師,您交代的....要乾乾淨淨的啊....」(真~乾.......淨....)

過沒多久,全班舉辦了第一次罷免投票,罷免了植物股長.....(┬_┬)

 (噗~我只能說那個時代,民主制度不是很健全....)



     國父  上書李鴻章時~提到『人能盡其才,地能盡其利,物能盡其用,貨能暢其流』。

此四事者,富強之大經,治國之大本也。

說的好啊...﹝人能盡其才﹞,【植物股長】的確不適合三浦。

我狠狠地檢討自己....到底我這樣的貨色,能夠做啥咪?.....

在家閉關研究了三天三夜,終於看到那道投射向我的曙光.....就是那個光~~沒錯!!我適合~當班長!!!!!

小學三年級,立定了志向之後,一開學又要開始選舉班級幹部。

來了~來了~機會終於來了!!

在那個含蓄又低調的時代背景,三浦高調的自願當班長為全班服務。

獲得了全數通過.....當選!!(台灣人民...站起來囉~)

班長最主要的工作呢,大概就是上課老師一進到教室來,要馬上站起來大喊:「起立!....立正~敬禮!.......然後坐下~」

這工作,真是再簡單也不過了`....(噗~)

你問我....「就這樣????應該還有其他的事要做吧?」


切!~~~~不是還有個副班長嘛?......其他的雜事,就交給他了...╰( ̄▽ ̄)╭


就這樣,從小學三年級,一直到國中畢業,三浦成了職業型班長。時間有6年之久...(應該說是...朕~在位時間長達6年)



     其實,當班長除了要品學兼優之外,口才、人際關係也要兼備。

舉凡各項校際競賽,班上也都會推你出去參加....(推出去斬首示眾~)

幸好~這些都難不倒三浦.....(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~沒在怕的啦!)

唯獨一個小小個缺點就是....每次比賽出來的成績,都會變成全校的笑柄....( °▽ °)!


我說~『人啊....別太在意出糗~雖然每次的結局都遜掉了`...但是每次的過程都是人生中一次美好的經歷!』

20120313  

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

不用那根豬大骨,怎能熬出高湯香

咳....~共勉之`.....







三浦拉斯 于2012年3月13日...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浦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