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........

 

三浦很喜歡寫些東西,寫一些真正我心裡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只是.....哈哈~這也許就是當諧星的悲哀吧!

 

每當寫出一些文字,抒發一下內心的感受時,

 

得到的回應大概就是.....

 

『他又在假掰了.....』          

 

『應該又被盜帳號了吧~』        

 

『這段文又去哪邊抄回來的???』

 

有時想想,三浦真的不是一個生活得很精彩的人,

 

所以,我沒辦法一天24小時都能遇上很開心、很搞笑的事,

 

來跟朋友分享~

 

 

 

從小父母工作很忙,不太有空閒的時間去關注我在做什麼?

 

或許是長子的關係,

 

盡量不讓父母為我操太多的心,讓他們能安心的工作賺錢。

 

 

所以,有記憶開始,我就是過著要自己搞定自己的日子。

 

偶爾會很慶幸~自己有一個還算樂觀正向的性格。

 

總是能夠坦然的去面對各種的壓力與煩惱,

 

然後從樂觀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物。

 

 

 

人其實都是害怕孤獨的.....三浦也不例外,

 

記得在電影版的魯賓遜漂流記【浩劫重生】裡~

 

湯姆漢克因飛機失事漂流到一個無人島,

 

後來他撿到一顆籃球,並且幫它取了個名字~威爾生。

 

接下來,他開始每天對著威爾生說話,來打發他漫長的無人島生活。

 

在我生命中,也有個類似“威爾生”角色的它。

 

它是我們在吃小美冰淇淋時挖冰的那根木湯匙。

 

已經忘了是誰買給我吃的,

 

只記得那個炎夏午後,吃完冰淇淋後,我捨不得丟.....就留了下來!

 

我在扁扁的木湯匙上,畫上一個笑臉,

 

然後很慎重又很隨便的幫它取了一個名字~《小美》。

 

說真的,也已經忘了跟小美聊過哪些心事了?......

 

只記得有一根挖冰淇淋的木湯匙。

 

在小屁孩三浦褲子的口袋裡,放了好多年.....

 

 

一直到長大後,交到了些朋友,

 

三浦開始覺得.....這些朋友跟小美最大的不同處,

 

就是小美只會呆呆的對著我微笑,

 

而朋友會跟我互動,

 

會因為我說了有趣的事而大笑。

 

這應該就是我愛上當諧星的緣由吧......

 

 

 

我承認自己是屬於人來瘋的類型。人越多,我越放的開!

 

為了讓氣氛愉悅,我會不惜犧牲形象的去搞笑。

 

換來的觀感呢........

 

(三浦好白爛~)     (三浦真低級....)    (下流的三浦....)

 

 

哈哈!!可以解釋成這是為藝術而所作的犧牲嗎??

 

 

Some times 我會蠻羨慕那些潔身自愛的人。

 

怕丟臉而不敢去說,怕出糗而不敢去做。

 

平平穩穩的在一旁拍手叫好~當個好觀眾即可。

 

真的好輕鬆,實在很好賺~

 

回頭想想.....這樣的我,或許得到了人緣,

 

卻也讓人們對我定義了負面的形象。

 

 

 

 

我說人啊~都會有心情低迷的時候,

 

就像~部落客史丹利說過的一樣,「我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很好笑的人!」

 

只要是人都一定會有情緒,

 

會為了某些小事開心,也會為某些雜事難過。

 

報喜不報憂是我個人的習性,

 

EQ這種東西可不比搭電梯那樣,按一下就能升高或降低的。

 

即便我的EQ就像處在台北101或高雄85大樓一樣。

 

偶爾,還是會到地下室去停個車什麼的......

 

 

 

此時,只要你靜靜地聽我聊個天、說說話~

 

 

我就會感受到...

 

 

那個被小男孩遺忘在某處的小美...............又回來了!

 

 20130710  

 

2013.07.10 SAM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浦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