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,看完一套日劇....【劇名】想被送達的我們 ;【日文劇名】配達されたい私たち

 

內容講述一個患有憂鬱症的男人在廢棄戲院自殺失敗時,撿到了七封.....在七年前被郵差丟棄的信

 

他決定去送完這七封信,做為自己生命的倒數計時。

 

 

 

最後一封信送達時,也就是他了結自己生命的時刻......

 

收到他送的第一封信後的理髮店的女兒,開始跟著他,並阻止他自殺....

 

 

C130424105523_m 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後覺得~人在失意失落時,還真的跟憂鬱症病人差不多。

 

總會,覺得自己是很沒用,嚴重些的,還會認為自己活在這世上是無意義的....

 

劇終最後男人送完信後,回到舊戲院準備了結自己時,

 

收到了一封簡訊~~~

 

那是他之前自殺前,寫給他七歲兒子的一封遺書。

 

內容叫做....【奶頭君的故事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《上》

 

『我是你胸前的兩個粉紅色的奶頭,叫做奶頭君。

 

 女孩子的奶頭長大以後,可以給小寶寶餵奶。是非常重要的東西。

 

 但是,我卻沒有可做的事...心臟、眼睛、手、腳...都各自有自己的作用。

 

 我卻一直無所事事.....

 

我是為了在電視的搞笑綜藝節目裡扮演被晾衣夾掛住的角色...才出生的嗎?

還是只為了標示身體正面和反面的記號嗎?

 

我一點用也沒有.....

 

 

整理東西的時候,老師總是這麼說:「沒用的東西就該扔了...」

我也會變成垃圾嗎???

 

我是垃圾嘛?

 

但是........』

 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男人只把故事寫到這裡........就沒寫了........

 

後來,一直想阻止他自殺的理髮店的女兒~接著寫完這個故事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《下》

 

但是................

 

其實我一直有在傾聽~你胸前的心跳聲。

 

看到恐怖片的心跳聲,

 

被責罵時的心跳聲,

 

「哎呀~剛剛心猛跳了一下~看來是喜歡那個小女孩吧?」

 

在這裡就好,雖然沒有任何用處。

 

但~我就想待在這裡...這樣不好嗎??

 

在擁有各種功能的器官的這個身體裡,有這麼一個地方,不也不錯嘛?

 

每一刻,任何時候,都能因為感受到你~而變得溫暖......

 

 

這樣的我,就是奶頭君!!』(完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看完下段,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不會再懷疑自己了......

 

即便,我們在事業、學問、家庭環境、個性、財富,等等這些方面比不別人。

 

但是總有那麼一個地方,是適合我們存在的地方。

 

讓我們溫暖又愉悅的存在著!!!!

 

( ︾▽︾)/

 

 

 

2013.0616.SAM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浦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