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出濕表》

 

朕~自登基以來,凡四十年....

這四十年來,經歷著風風雨雨、風起雲湧、風塵僕僕、風華絕代、風雨生信心........

.( ︾▽︾)/

回憶起~那年呱呱墜地之時,天有異象,空中出現七彩祥雲,隨即便烏雲密布、雷鳴震天,

原來是梅雨季節來臨了。( ̄艸 ̄")  

「梅雨」主要是發生在5月~6月,由於該時期雨量特別豐富,且適逢梅子成熟季節,因而稱為「梅雨」,

又因該時期降水多而連續,空氣潮濕,物品容易發霉,因此也稱為「霉雨」。

換言之,朕就是在最容易長出香菇的季節時.....誕生。

<(  ̄︶ ̄)╱(._. )  

 

西方有位...姓笛...名喚卡爾的哲學家....好像...貌似...也許...有這麼說過:     『我濕~故我在』。

沒錯!!!!成長在潮濕又鹹濕環境下的寡人,為了能夠順利的生存下來,

在性格上,難免會有些令人髮指、令人噴飯的行為舉止。

所幸~環繞在朕身邊的諸公愛卿們....非但沒有嫌惡,反而時不時地導正我,走向人生的康莊大道。

在此~孤~想對這些朋友們說聲!『~~~~咪那桑!!~~~辛苦啦!!!』

( ̄▽ ̄)/

 

近幾年來,因為經濟發展迅速,以及科技的發達,

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越發地不如以往那麼親近了....

為什麼???

為什麼???

為什麼你還不辦3G手機,再用網路吃到飽的專案,並且加我LINE???

這樣~就算寡人不能馬上飛到你身邊,也能夠知道你的進況了..... 

(((>( ̄▽ ̄)<)))

 

咱家....一直有個理想,

甭管日子過得如何辛苦,

也別理會壓力無法去除。

創造一個愉悅的環境,

 

才是真正的生活之道啊! ...........﹝┌大字報┐(拍手!!!!!!)﹞

 

 

在往後的歲月裡,

朕~將會持續的追求...《濕到最高點,心中有濕濕》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務必...讓那些在失落沙漠中迷失的人們,

感受到我那......有如潮水般襲來的濕滑感...........

記住~人生並不是都要硬邦邦的去一直邁進~

要不迂迴多走幾步....

要不停下歇腳休息...

要不.....學學朕~原地跳跳舞~大叫幾聲!『我咧按!~~~~~~~~~』

 

一言以蔽之,『開心也是過一日,苦惱也是過一天。』

何苦選擇後者呢?!

謹此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﹝┌大字報┐(拍手+歡呼!!!!!!)﹞

\( ̄▽ ̄)/  

 

臨表涕零,不知所云。

 

2013.05.22   三浦拉斯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浦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