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colors 自慰蛋】開箱文........

從來沒想過....第一次撰寫開箱文,就是這麼特別的玩意兒!!!!

其實活到這把歲數了,覺得人生中貌似還有很多東西,未能夠嘗試...深感遺憾~

最近,朋友從日本帶回這個“大人的玩具”,使用之後~讓我覺得....

收集公仔的小屁孩時代已經過去了.......該是轉大人的時候了!!!!

(  ̄ c ̄)y▂ξ.......(菸~~~)

 

20150603-0

首先是它的包裝,外表看起來像是一瓶髮蠟,或者是乳液。

這設計我覺得非常的用心,絕對不會被看到的父母或友人起疑~

而且體積小又不占空間,出門在外或居家生活來使用,都非常的方便。

拆開包裝後,會看到純白的本物,以及廠商附贈的紅色潤滑油一小瓶。

這款共有6種顏色,各有不同的波浪與顆粒,採用高性能的材質製作,

因此很柔軟且無臭味。

20150603-2  

看到上頭的顆粒及紋路,讓人有股馬上要試試的衝動.......

別急!!!別急!!!

事前的準備還是必須要做的~~~

由於包裝上的建議是一次性的使用,

為了將來還能去二手網站賣,所以我戴上了小弟專用頭套~也就是俗稱的保險套一併使用。

當然這時,就要先招喚一下小弟弟醒來....

20150603-4  

看到這照片兒,我相信應該很多女生朋友要跟我要電話了!

我發誓~這張....我只有ps一小部分,其他都是真滴!!!!!!!!(///▽///)

喚醒小弟弟之後,差不多就完成了事前的準備。

接下來~就可以準備使用了!

20150603-3  

先將紅色的潤滑液倒出少許在手上,然後置入自慰蛋蛋內。

在這裡要記住一個重點,有顆粒的那一面要朝內。

這是要讓你弟弟開心,不是要讓你右手開心的............( ̄▽ ̄)/ 

然後~就可以輕輕地套入............

20150603-5  

不知是否因為我個人天賦異秉的緣故......

所以套進去的深度不多。

幸好~此產品的延展伸縮性極佳,還是可以拉到根部的........在此~先給個讚!(°□°)b

接下來...就可以依個人的節奏,來進行抽拉活動! (((>( ̄▽ ̄)<)))

建議~播放一些節奏感大的舞曲,或a片~來佐助活動的進行........

20150603-1  

最後~結束時,除了將產品用清水洗淨後,

別忘了最重要的一點...........

 

來根事後煙~~~好好的沉靜一下思緒..........( ̄ c ̄)y▂~

 

 

 

以上~

 

 

 

三浦.......2015/06/03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弟弟 使用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浦拉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